close
超人回來了

Q: Superman Returns 的DVD已經發行,很高興今天為大家訪問到超人。記者現在來到超人目前暫住的套房,這裡的擺設相當普通,就像是一般宅‥呃‥‥成熟男人的房間。喔!超人今天不但穿著超人裝,而且還帶著眼罩。超人先生,原來你也喜歡忍者龜啊?
A: 錯!這是 The Incredibles 裡的造型。

Q: 嗯,好的,超人先生,我要開始發問了,您準備好了嗎?
A: 我透視妳的筆記本,上面只寫了幾個問題,看來妳是打算隨機應變吧。妳差 Lois 太多了‥‥好吧,妳問吧。

Q: 為什麼您胸前有個S?
A: 因為我是S, Lois是M... 不,我是開玩笑的。其實人家才是M啦‥‥我是說,好奇的話,上網查查就知道了嘛。

Q: 嗯‥‥那為什麼要穿緊身衣?
A: 因為這樣飛行時阻力較小。

Q: 為什麼要把內褲穿在外面?
A: 其實我裡面還多穿了一件,因為我是星球唯一倖存者,所以要好好保護重要部位,負起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。而且,不加那件內褲,妳當我是跳芭蕾舞的啊?

Q: 關於超人先生平常的興趣是?
A: 裸體加屍體,摧毀偶像藝人‥‥喂,我說妳可不可以問一點有營養的?

Q: ‥‥既然這樣,那麼接下來就進行今天的主題,就是促銷‥‥不,是增進觀眾對超人電影的認識。請問您對DVD發行有何感想?
A: 其實我一直對導演 Bryan Singer 相當不爽。為什麼他把我的電影搞得跟喜劇片一樣?馬的,連 Kal Penn 都用了,你有沒有看過 Harold &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? Van Wilder?看到他那張臉,連我都想笑,何況觀眾?讓飛機掉在大聯盟球場中,這種白痴點子是誰想出來的?還有,Lois 失戀之餘為了洩憤寫的 Why the World Doesn't Need Superman 居然得了普立茲獎,妳不覺得搞笑得要命?

Q: 不會啊,片子到後來可是悲傷的很哪。
A: 悲傷什麼,人沒死,地球也沒事,還多了個兒子。

Q: 可是你不覺得片子裡的超人有一種不被了解的痛苦嗎?
A: 是啊,每當夜深人靜,我就覺得空虛寂寞、覺得冷啊‥‥

Q: 咦,你的電腦旁邊有好多DVD喔!原來超人你也愛看電影呀。
A: 你看我這副宅樣,Lois 又死會了,不當宅男能幹嘛!?還有,我對你們的科技很不滿意,我看DVD快轉的時候發現會漏掉一堆畫面,難道你們的CPU不能造得快一點嗎?你們真遜。

Q: 超人,你能不能給剛發行不久的DVD講一些好話?
A: 好吧,我喜歡反派凱文史貝西。我想不到現在除了他還有誰能演我的老朋友 Lex Loser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smartass,哼。

Q: 您好像對人類有很多意見‥‥到底為什麼你還要留在這?
A: 是啊,我已經失去所有存在意義。你遇過像我這樣有存在價值但沒有存在意義的人嗎?唉‥‥我不能留在這間屋裡,這個家已經不再是我的家了‥‥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和疑慮,去追逐那無家可歸的海浪,因為異鄉人沿著道路走來,對我發出聲聲呼喚,啊‥‥‥但我也沒別的地方去了。你們沒有一個人懂得失去故鄉是什麼滋味‥‥

Q: 超人先生,are you okay?
A: I'm fine.

Q: 不知超人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?世界和平?
A: 我希望能得奧斯卡獎。

Q: ‥‥你不是認真的吧,超人先生?
A: 下一集讓我親自上陣,我保證拿奧斯卡獎。

Q: 哈,超人先生,演技和超能力是兩回事呀。
A: 馬的,連大嘴怪茱莉亞蘿蔔絲都能拿獎,為什麼我不能?

Q: 你別侮辱她,她是我最敬愛的演員。
A: 敬你老木。還有,我要找 Scarlett Johansson 當女主角,她是我的型。誰找蘿蔔絲來跟我搭,我殺他全家!!還有,禮拜天頒奧斯卡獎,誰敢投票給小白臉李奧納多,我也殺他全家!!

Q: 超人,你是地球人的救主,你的清醒與否對我們很重要。
A: 你放假只能在家看DVD,不瘋才怪!!

Q: 你應該一天到晚在外面救人才對啊,怎麼可以待在家裡!?
A: 我過去太忙,現在什麼都沒有了。我後悔了。

Q: 老天,你該向蜘蛛人學學,他可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啊!至少目前如此。
A: Not me. 我咒蜘蛛人去死。我才是正港的黑暗英雄。

Q: ‥‥超人,以你憎世的程度,也許真有希望摘下奧斯卡。Okay!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訪問,謝謝您,超人大哥,拍續集的時候會再來訪問您喔!
A: 不是跟你說我主角當定了嗎?片廠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v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